江东信博士在国际眼视光盛会(AAO)中发表重要研究成果,受到国际瞩目!!!

  • 2015-10-21
  • RulingDigital

亚洲大学视光系江东信老师受邀出席AAO!---

2015-10-12

 

江东信博士在国际眼视光盛会(AAO)中发表重要研究成果,受到国际瞩目。

 

亚洲大学视光系江东信老师(右一),受邀出席国际眼视光盛会,在大会中发表重要研究成果,受到国际瞩目。

图说: 亚洲大学视光系江东信老师(右一),受邀出席国际眼视光盛会,在大会中发表重要研究成果,受到国际瞩目。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视光系助理教授暨亚洲国际近视研究中心主任江东信博士(Dr. Samuel Chiang),受邀出席全世界一年一度的国际眼视光盛会(American Academy of Optometry, AAO),并于大会发表研究成果「散瞳剂对脉络膜之影响、近视控制及发展之重要机制」,获得国际间视光专家热烈回响。

 

今年度的国际眼视光盛会(American Academy of Optometry, AAO),10月7日至10日在美国路易西安纳州纽奥良举行。

图说:今年度的国际眼视光盛会(American Academy of Optometry, AAO),10月7日至10日在美国路易西安纳州纽奥良举行。

视光系主任曾荣凯指出,American Academy of Optometry (AAO) Annual Meeting一直是国际间视光界的指标型会议,掌握国际间视光的脉动与先机,每年的AAO国际眼视光盛会,都聚集数各地视光专家学者,能够在会中发表研究成果,更需要得到国际认同;今年度的AAO国际眼视光盛会,10月7日至10日在美国路易西安纳州纽奥良举行,亚洲大学视光系助理教授暨亚洲国际近视研究中心主任江东信博士应邀出席,并于大会第一天发表其重要研究成果,受到瞩目。

 

「近视一直是亚洲国家普遍存在问题!」江东信博士说,尤其台湾近视率更是高居不下,甚至有逐年攀升且年龄层下降的趋势;台湾普遍使用散瞳剂,作为学龄儿童近视控制的主要方式,借由散瞳剂的作用来达成延缓近视的目的,故厘清其相关机制就显得重要。

 

江东信博士表示,使用先进的光学同调电脑断层扫描,借由光学失焦原理,追踪台湾学龄儿童长期使用散瞳剂的视力状况,及散瞳剂对脉络膜之影响,进而探讨近视控制及发展的重要机制。

 

亚洲大学积极投入视光教学合作案,已与小林眼镜签订产学合作,并与国际视光名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联盟(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New Zealand)眼视光学院联盟,签署双方研究及教学合作案,积极与国际视光大师、奥克兰大学约翰.菲利浦教授(Dr. John Ph -illips)进行国际研究合作,由该校江东信博士联合教学,亚大学生也与奥克兰大学同步视讯上课。

 

曾荣凯主任强调,亚洲大学创办人蔡长海、校长蔡进发重视国际视光教学,并投入资金设备成立亚洲国际近视研究中心(Asia Internatio-nal Myopia Research Center, AIMRC),同时也与中国医药大学眼科团队合作,让「中亚联大」眼视光团队成为台湾视光研究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