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7/8(日) 【催眠-深层意识的探索】研习会之讯息,详说明及附件

  • 2018-05-07
  • RulingDigital
医学会 7/8(日) 【催眠-深层意识的探索】研习会之讯息 【地点】国立台北教育大学 至善楼 国际会议厅(台北市大安区和平东路二段134号B1楼) 【说明】个人潜意识的领域是在所谓『有意识的自己』与我们所知甚少的『自己的广大内在领域』之间的门槛。」而潜意识是意念在个人意识里浮现的门户,它连结了存有与个人。借由「催眠」,我们可以跨越这一道门,让我们探索更深层的意识。同时,当我们听到催眠,或许是因为了解不多,难免会有一种神秘难料的吸引力。现在,不论您是纯粹的好奇、或是专业助人者,期望借由借由许添盛医师、王淳心理师,和蔡东杰医师的宝贵临床经验分享,对催眠有更多的了解、来探索自己内在。 ★【线上报名 】 https://goo.gl/GVyqPf 或在”社团法人台湾身心灵全人健康医学学会”FB的粉丝线上报名系统来报名 ★【好康相报】5/31 前完成报名缴费 享 早鸟优惠价 二千五百元。 【主讲者】 ※许添盛 医师 社团法人台湾身心灵全人健康医学学会/理事长 财团法人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董事长 赛斯身心灵诊所/院长 赛斯文化/发行人 ※王淳 临床心理师 赛斯身心灵诊所/临床心理师 长青医院/心理师 新北市卫生局/社会局 特约临床心理师 台北市劳工局/特约临床心理师 ※蔡东杰 精神科医师。 养全诊所/精神科医师/院长 华人艾瑞克森催眠治疗学会/理事长 【学分申请】 西医师、精神科医师、家医科医师、临床心理师、谘商心理师、药师、护理师之继续教育学分申请中! 【洽询电话】(02)2219-3379 社团法人台湾身心灵全人健康医学学会 【主办单位】社团法人台湾身心灵全人健康医学学会 【协办单位】赛斯身心灵诊所、财团法人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赛斯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赛斯文化事业有限公司、赛斯公益网络电视台 ~*~~*~*~*~*~*~*~*~*~*~*~*~*~*~* 社团法人台湾身心灵全人健康医学学会 FB粉丝页 http://www.facebook.com/TSHM2075 部落格 http://tshm3379.pixnet.net/blog LINE@官网加好友ID: @vtx6890z 电话: (02)2219-337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区中央七街26号4F(捷运小碧潭站2号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