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會7/8(日) 【催眠-深層意識的探索】研習會之訊息,詳說明及附件

  • 2018-05-07
  • RulingDigital
醫學會 7/8(日) 【催眠-深層意識的探索】研習會之訊息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至善樓 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B1樓) 【說明】個人潛意識的領域是在所謂『有意識的自己』與我們所知甚少的『自己的廣大內在領域』之間的門檻。」而潛意識是意念在個人意識裡浮現的門戶,它連結了存有與個人。藉由「催眠」,我們可以跨越這一道門,讓我們探索更深層的意識。同時,當我們聽到催眠,或許是因為了解不多,難免會有一種神秘難料的吸引力。現在,不論您是純粹的好奇、或是專業助人者,期望藉由藉由許添盛醫師、王淳心理師,和蔡東杰醫師的寶貴臨床經驗分享,對催眠有更多的了解、來探索自己內在。 ★【線上報名 】 https://goo.gl/GVyqPf 或在”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FB的粉絲線上報名系統來報名 ★【好康相報】5/31 前完成報名繳費 享 早鳥優惠價 二千五百元。 【主講者】 ※許添盛 醫師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理事長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 賽斯文化/發行人 ※王淳 臨床心理師 賽斯身心靈診所/臨床心理師 長青醫院/心理師 新北市衛生局/社會局 特約臨床心理師 台北市勞工局/特約臨床心理師 ※蔡東杰 精神科醫師。 養全診所/精神科醫師/院長 華人艾瑞克森催眠治療學會/理事長 【學分申請】 西醫師、精神科醫師、家醫科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藥師、護理師之繼續教育學分申請中! 【洽詢電話】(02)2219-3379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協辦單位】賽斯身心靈診所、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賽斯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賽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賽斯公益網路電視台 ~*~~*~*~*~*~*~*~*~*~*~*~*~*~*~*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SHM2075 部落格 http://tshm3379.pixnet.net/blog LINE@官網加好友ID: @vtx6890z 電話: (02)2219-337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七街26號4F(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